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辞旧迎新—社团文化展风采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18:09   点击量:   发布人:李乐子    资料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尽情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绘画兴趣及创新能力,在元旦期间举办本次手抄报比赛。由我校社团联合会组织安排活动内容。

活动中各位同学都积极参与,用灵巧的手表达自己对新年的美好憧憬,用彩色的画笔畅想美好的明天,在手抄报的制作与学习中感受中国传统节日中的习俗与传统,增强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一张张精美的主题小报里可以看出不凡的实力,可以感受到作品表现出来的文化自信。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同学们也用自己的画笔表达了新年祝福,寄予美好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我校全体同学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