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19:10   点击量:   发布人:宁晨卓    资料来源:

8F413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传达落实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要求,同时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总结2022年度全校基层团组织各项工作,按照团省委、团市委的工作安排,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A3F7F

1月18日,校团委以线上方式召开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团委书记周楠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张冰、李清、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亚男主持。

98455

会上,11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主要围绕“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基层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8269E

9D3B7

8E046

99D55

A1044

8FD7B

90798

98088

ABF7C

93DD7

89DB0

校团委宣传部长宁晨卓,组织部长李乐子对各自分管工作做以总结并对假期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周楠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述职报告进行总结点评,周楠书记首先对2022年度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通过述职评议达到了“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改进提高、交流经验、相互借鉴”的目的。周楠书记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梳理,深入传达学习了共青团许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和共青团第十八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青春筑梦”五大工程,以“七个新”为牵动、努力实现“四个提升”,为共青团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学校建本工作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最后对学校共青团2023年重点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