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举办“乘风破浪,助力成长”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14:30   点击量:   发布人:宁晨卓    资料来源:

阳光满路,喜迎君归。在假期中我们辞旧迎新,迎来了美好的新一年,明媚春天如约而至,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为了同学们能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度过新学期。2023年2月14日至16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为期三天的“乘风破浪,助力成长”活动。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疫散云舒。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写下一封封对未来美好向往的信件,画出一张张治愈的卡片,录制一段段励志的视频,用文字和话语表达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此次活动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保持热爱、追求成长,以厚积薄发的姿态,去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1FC58

18F8C

29B86

1F615

11575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许职院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通过组织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60FC

21E95

19B46

151A2

116BF

136EC

1A6C0

16656

12F38

1A79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