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龙头一抬,好运自来——校团委组织举办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3:50   点击量:   发布人:宁晨卓    资料来源:

春意浓,百草纵,龙抬头,花正盛。为进一步促进全体同学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学习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23年2月21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为期一天的“龙头一抬,好运自来”活动。

1A9B4

22C23

21EC6

FC99

俯仰之间,春满人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利用巧思制作出来一件件充满“龙”元素的作品,一幅幅优美的画作,一件件巧妙的手工,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龙”这一中华民族象征的尊敬与爱戴。此次活动使全体同学认识到龙文化,传承龙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让中华文化更加源远流长!

“文化是民族的灵魂,教育是文化的生机。”传统文化教育正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走进校园,走进同学们的生活。本次活动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响应了坚定文化自信的号召。同时,鼓励了全体同学积极学习传统文化,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修炼品性,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学习中。龙抬头,好兆头,愿全体同学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许下美好的愿望,提振自己的精神头,一年都有好兆头!

1AE5C

CBACC

9F41D

904C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