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4:20   点击量:   发布人:李乐子    资料来源:

为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高落实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务实团基层基础、等方面工作要求,根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要求,学校团委于2023年2月18日组织各二级学院自行召开班级团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干部代表组成评议小组进行述职评价。

1CE54

1C334

通过此次会议各二级学院对团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全面梳理总结了共青团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DF1D

171BA

DBB9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