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知识辩论赛,我院成功晋级决赛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9:2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安全知识辩论赛,我院成功晋级决赛

5月14日,由校保卫处主办、学生治安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安全知识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我院成功晋级决赛。

IMG_3368

  比赛中,我院对战建筑工程学院,继双方辩手慷慨激昂、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围绕着“大学生安全靠自律”与“大学生安全靠他律”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辩手们凭借精辟的措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我院辩手毫不示弱,见缝插针,展开反扑之势,在随后的攻辩环节、攻辩小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比赛进入自由辩论环节,赛场气氛紧张激烈,我院辩手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台下观众为之折服。总结陈词中,我院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我院辩手们用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辨论绽放智慧之花,驳论展现人文魅力。回眸过去,难忘辩手们思想的交锋;回眸过去,难忘辩手们语言的美感。辩论向我们展示出辩手们思想的结晶,智慧的火花,辩论使我们睿智。希望我院辩手能再接再厉,保持思辨精神,在决赛中勇创佳绩!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盼)

 

 

 

 

 

 

 

 

 

 

 

 

 

 

 

 

 

 

 

 

 

 

航空工程学院

2019.5.14

航空工程学院李盼报送

联系方式:1520374311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