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周到安排、热情服务,我院积极开展单招考生接待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30日 20:4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阳春三月,正值好季节,在今天这个春暖花开的好日子里,3月30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单招考生。为了确保单招工作万无一失,3月27日,我院专门召开了单招工作协调会,就广场接待、实训室开放、考试安排等重要事项一一作了安排部署。

3月30日6时许,我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就已将接待点布置好,等待前来的单招考生们。我院不仅在校中心广场设置了迎新接待点,还分别在校南门和西门设立了两个新生指引处以方便新生报到。随着单招考生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热情洋溢而又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引导家长和考生参观实训室。

      3月31日,单招考试将在我校举行。考试开始前,所有考生需须携带有效证件到招生处指定工作人员处领取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提前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最后,预祝所有学子都能马到成功、金榜题名,同时欢迎你们加入航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盼)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