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雷锋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20:3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劳卫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并号召每个同学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的雷锋。

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分别组织召开了符合班级特色的班会,向学生详细介绍雷锋其人其事,讲解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劳卫部也组织同学们共同清理校园环境卫生,为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创造条件。

活动的开展在全校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热潮,使每位同学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好品质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与时俱进,做文明学生,创先进集体。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牛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