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跳出风采,跳出激情,我院团体操训练热火朝天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20:3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我院师生开始了团体操训练备战校运动会。

团体操是一项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本次团体操训练既是对我院师生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

训练中,同学们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在老师的指导下,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训练场上其他院部师生的一致好评。

积极备战、青春洋溢的同学们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祝我院师生在校运动会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盼)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