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空乘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初赛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5:0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11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2号实训楼三楼举办了2018—2019学年空乘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初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书记李娜、院长张俊才、教学秘书刘树聃老师到场巡视指导。陈希源老师、周一陈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17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采取分组的方式进行,共14组,每组5人,评分采取个人得分制,每组依次上场进行展示,展示共包括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形象展示、才艺表演。

在自我介绍环节,部分选手采用PPT展示个人基本情况,图文并茂、非常生动,彰显了自身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形象展示及才艺表演环节,各组同学各展所长,有的展示了规范化的走姿、坐姿及客舱服务,有的随音乐欢快起舞,还有的同学现场演唱自编的歌曲,各种表演项目精彩纷呈,充分表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广泛的兴趣爱好。

各组展示完后,两位评委老师都作出了精彩的点评。本次比赛将选出一半选手进入复赛。

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在同学们中掀起学技术、练技能的高潮,营造重视技能、提高素质的学习氛围,增强争优创先的意识和技能水平。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盼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