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欢乐与歌声相伴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9:1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欢乐与歌声相伴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学生的阳光活力,提高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团总支主办的欢乐与歌声相伴2019523日晚上七点在小礼堂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7级学生会主席团、18级部分学生。

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舞娘》中拉开序幕,激情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开场舞过后的一首动听的《等我回家》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让在座的观众感受到轻松惬意。《多想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16级五年制李世澳等人用厚重治愈的嗓音,低声吐露着他们掩藏于心底的那份深情与怅触,完美的演绎出了歌曲中反复交织的甜与涩。古典舞《九儿》,舞者的舞姿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着,像婀娜多姿的柳条样扭动着,美的让人陶醉。引爆全场的舞蹈《kill this love》惊艳登场,则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她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幽默的小品《金店洗劫》,表演者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恰到好处的舞台表现力,将台下的观众一次次逗得捧腹大笑。《只是太爱你》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汇演达到了高潮,全场观众都跟着音乐摇摆,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我们相信,在财经学院老师和学生会的带领下,此类活动会越办越好。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宋明明)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