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女大学生健康大讲堂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9:4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高我校女大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普及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增强女生们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4月24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女大学生健康大讲堂》女大学生生理健康讲座在学院开讲,此次讲座特邀请到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科李丽华医师担任主讲,100余名女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医生们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分别从生理卫生、性的初步认识、性病预防、避孕知识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拥有身心健康的女性特点,倡导女大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健康的卫生习惯,懂得性危机事件的防范知识。讲座受到我校女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在互动环节女大学生根据实际提出了有关自身生理的困惑,李医生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树立自尊、自爱、自重的恋爱价值观,养成积极健康的心态,为提高女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和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谢俊花)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