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疗卫生系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19日 00:1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月18日晚7点我系16级护理各班在宣传部的组织下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一学一做”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就“两会”提案展开了讨论,内容涉及民生热点、教育改革、农业建设等各领域。各小组理论学习的内容覆盖面广,采用了不同形式展示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回答了“一学一做”学什么、“一学一做”做什么的问题,呼吁每一位同学都该为着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丰富的形式帮助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这五条叮嘱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同学们进步的巨大动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