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树立竞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

日期:2017年04月19日 00:0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财贸经济系系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财贸经济系于2017年4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B#301教室组织了“团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张耀平老师来为团员干部进行授课,同时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上,张耀平老师对学生做了自我介绍,进行交流。他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了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本次团干部培训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是我系在团干培训上的取得的又一进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团学干部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有信心面对日后的机遇与挑战。

财贸经济系杨希

2017年4月18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