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干培训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9:3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我院学生会组织部于3月20日晚在教三B-101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干培训,此次培训主讲老师为倪正嘉老师。

培训开始,倪老师首先通过PPT让我院学生们了解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学习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我们倾听着他的故事,感受着他的精神,体验着他的事迹。雷锋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总是随着春天的脚步融入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精神世界带来崇高和温暖的气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训中,倪老师将雷锋的名言告诉了同学们,并列举了以往的感动中国的雷锋传人,最后,倪老师以问答的方式来对学生们进行提问,测试学生们对本次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至此,本次团干培训到此结束。

本次团干培训的开展,不仅引导着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还有利于我院学生养成服务社会的意识,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稿件来源:医疗卫生学院      作者:李清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