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干培训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23:1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团干对团的认识,强化团的内部团结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晚在二号教学楼509教室组织了团干培训活动此次团干培训由张亚莉老师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财经学院部分团干部。

      首先,张亚莉老师对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又提出了本次培训大会的三个重要内容,一、对个人成长的认识:用自身散发的积极成分来带动身边的人、提高总体的形象;二、干好工作的几点建议:以“智”树威、以自身特长树威、以“信”树威、以“仁”树威、以“勇”树威、以“严”树威;三、对团青工作的看法:进取心、领导素质、正直与诚实、自信、优良的成绩和一定的管理知识、提高自我控制能力、务实的工作精神。张亚莉老师依次向大家解析了这三个主要内容的含义,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最后,本次团干部培训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培训使团干部对自己成长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应该保持怎样的心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本次活动对团干部在学习工作中的自我定位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团青工作的看法有了正确的认识。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宋明明)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