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邻里守望,情暖社区”志愿者义诊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18日 22:3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18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天使到家”爱心志愿服务实践团的同学们来到许昌市公路管理局家属院开展了以“邻里守望,情暖社区”为主题的志愿者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有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多个项目,当地居民也纷纷前来问诊

 上午八点,我院“天使到家”爱心志愿服务实践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该家属院社区休闲平台,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接待居民,常规检查、量血压、测血糖,志愿者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一个角落。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并夸赞志愿者们业务能力熟练,不怕辛苦,尽心尽责,为前来参与的居民朋友答疑解忧。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居民们检查了身体,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强调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邻里守望,情暖社区”义诊活动,展现了医疗卫生学院青年学生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巩固所学知识,还有利于我院学生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做新时代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发扬者。

(稿件来源:医疗卫生学院   作者:田盼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