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社区联欢 你我同心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20:3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11月11日,由人文学院团总支主办、社团部与彩虹志愿服务队承办的以"社区联欢 温暖社区 你我同心"为主题的活动在三国院小区举行。18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30分,参加此次社区联欢、爱心送暖活动的学生在学校南门集合,一起坐公交车去三国院小区。集合时清点人数并点名,到达地点后联系社区负责人并安排社区人员有序进场。活动现场,演员在台下纷纷做好上场准备,主持人上台宣布演出开始。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学生与社区居民互动,居民积极参加游戏,在这阳光挥洒与寒风凛冽中,尽显学生们青春潇洒的芳华与社区居民们精神文化满足的喜悦。至此,活动在一派祥和下圆满结束。

       此次社区联欢活动的顺利进行,提升了学生们思想道德修养,强化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广素质拓展,是我院志愿者服务队践行志愿者精神、更好服务社会积极表现。温暖联欢入社区,精彩有趣的演出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为社区带来快乐,传递我校大学生的爱心和风采。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韩雪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