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重阳敬老情 暖暖夕阳红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0:3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1023日,由人文学院团总支主办人文学院素质拓展部和彩红志愿服务队承办的“重阳老情暖暖夕阳红”活动在许昌市博爱敬老院举行18级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2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学生在指定地点汇合,他们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意气风发,为重阳这个特殊的节日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发展许多子女外出务工背井离乡就萌发了我国空巢老人巨增的问题,即使他们不缺吃不缺穿却缺了子女那一声虚寒问暖的关爱。关爱也许会迟到,而我们代替他们子女做的就是决不会让关爱缺席。学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参加活动的每位学生心里都暖暖的至此,老送情活动圆束。

此次敬老送温情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知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正含义并意识到敬老活动重在行动,也让学生们明白要更加关爱自己的家人和长辈,把温情传递给世界。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韩雪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