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3:3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缅怀革命先烈

20150417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来到许昌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学习不怕艰难克服困难的革命精神,是我们21世纪青少年学习的重要思想,在现在的幸福生活中不能忘记曾经为国家付出生命的烈士。
  历史不会把你们忘记,那飘扬着的五星红旗,就是用你们热血浸染的。那高矗的胜利丰碑,正是用你们的头颅堆砌的。立足今天,放眼未来,让我们一同来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英雄气概,在人生道路上,克服重重艰难险阻,迈向光明,迈向未来。
   为了国家的未来,为了人民的幸福,宁可抛头颅,洒热血,这种无私的奉献、英勇的行为值得我们世代传颂,永远学习。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