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之旅——走进向阳路老年公寓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3:2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爱心之旅——走进向阳路老年公寓。

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51212日下午,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博爱协会组织的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向阳路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给她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中午两点整,志愿者们带上自己的心意来到了老年公寓,院长和老人们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志愿者们和老人交谈十分愉快,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志愿者们给老人讲故事,老人也向志愿者们讲述自己的生活中遇到事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生活。短暂的志愿者探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渐渐接近了尾声,整个过程老人和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老人们减轻内心的孤独,而且也能让当代大学生有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博爱协会志愿者为向阳路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带来一份暖阳,温情使冬季不再寒冷。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

QQ图片20151213123531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