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机电学院家电维修活动被许昌晨报报道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9: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1119日许昌晨报第十六版对我机电学院电子协会志愿者组成的机电义务维修活动进行了报道。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多年来精心打造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品牌,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项目工程,该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实践鼓励在校学生立足专业、学以致用,提升深入社会、了解社会与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2005年至今,该活动累计义务维修家电千余件,深受老百姓的赞誉与夸奖。

       许昌晨报对该活动的报道与肯定,扩大了此活动的知名度,宣传了机电学院的思政品牌,肯定了以活动育人的工作思路,更激起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更大的热情。以家电维修服务为起点,机电学院在社会服务领域,还会继续努力,更进一步发挥本院学生的专业能力,锻炼社会实践水平。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谢俊花)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