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艺体育 >> 正文

第一届跆拳道女子品势比赛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20:0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跆拳道是一场能够强身健体,能够防身自卫的传统搏击武术。他以磨练人的意志,振奋人的内在精神气质,培训练习者良好的礼仪及道德。信息工程学院精武武道俱乐部社团在每周二下午和周三中午组织了跆拳道的学习,并积极引导学生们学习跆拳道,希望学生们能在危险之中保护自己。

 20181219日晚上,我们跆拳道社团举行了第一届跆拳道女子品势比赛——一个小型的比赛。

 比赛规则是随机分配,两两对决,选出获胜的一方进行下一场比赛,最终选出前三名与三个鼓励奖来激励同学们的积极性。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请来了有权威的教练姜军平教练,林天祥教练,李昊航教练,程飞教练来作为我们的裁判,并点评了此次比赛,指出我们下一步改进的方向。还请来了道馆的小朋友来为我们展示跆拳道的风采。众多学生和辅导员的到场为我们的比赛加油喝彩!在赛场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失败,还看到了成功,坚持与努力。在比赛过程中的一点儿小游戏,使整个赛场达到了高潮。到整个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感到意犹未尽。不仅仅是为小朋友们的表演,还有我们比赛人员的努力。比赛结束后,由教练为我们胜利的参赛人员颁奖。第一名是一套跆拳道品势服,第二名是一个暖宝宝,第三名是一个保温水杯,三个鼓励奖为布娃娃。

 本着强身健体为原则,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充满激情与阳光的画卷。它通过此次品势竞赛,不仅使练习者增强体质,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而且也是同学们为此付出努力的成果展示。这次比赛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牛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