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艺体育 >> 正文

畅想之约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20:0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在学院领导和团总支书记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12月13日举办了本次畅享之约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本学院参加表演的同学们上下齐心,排除万难,经过缜密谨慎的策划和精心细致的编排,晚会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比想象更好的效果,使我们欢欣不已。现将此次晚会工作总结如下:

为筹备这次晚会,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进行了二次例会,充分听取了广大成员的意见,并进行了最合理优化的节目安排,相声、小品、歌曲、戏曲还有集体的恰恰舞一应俱全,而新社员则是我们最积极的力量。

在社团部、公关处、办公室、新媒体、成员的精心策划下,会场安排、礼品采购、节目编排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以及各部门的良好协调则保障了晚会的整体质量。

经过大家近一个月的努力,12月13日晚7:00畅享之约活动在学院小礼堂正式开始。

在晚会即将开始时,学院领导和主席团以及18级新生都陆续到达,本次晚会有近100人参加。

晚会以舞蹈《舞娘》开场,妖娆的舞姿,搏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热烈掌声。在大家还在回味之际,一首吉他弹唱《成都》已经开始,精彩的演唱,引起了大家的阵阵共鸣。

在接到领导指示,我们结合每个其他学院的不同情况,活动负责人开始着手准备晚会各方面的事宜,做了具体的任务分工,把节目落实到每个组,这样大大减少了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举办了一场畅享之约活动。

在明确了晚会的内容之后,又对晚会的节目内容做了精心的策划,我们不仅按照晚会惯例确定了以独唱,吉他弹唱、小品、舞蹈为主线的节目,还包括晚会节目需要的服装、道具大部分都是本部成员借的或者租的,现场还增加了一些游戏,游戏获胜者可获得相应的礼品,让看晚会节目的领导和同学真正享受到来了快乐,也感觉到他们不只是看客,而更是这次晚会的参与者。

学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帮助也是我们晚会成功的重要保障,在我们进行畅享之约晚会节目和互动游戏海选之初,各部门表现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这给我们在节目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