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艺体育 >> 正文

第四届“职业梦 技术魂”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20:4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12月11日,由我校团委主办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职业梦 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展演活动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郭长庚,组宣部部长王春辉,教务处处长杨富营,学生处处长杜玉合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各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时30分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宣读《关于开展第四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的通知》,随后副院长郭长庚发表重要讲话,团委书记徐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各二级学院依次表演,人文学院选送的杜宇凡的蜕变》,讲述一个因为家庭变故对杜宇凡成长带来一系列消极的影响,最终在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助下从堕落中走出来。青春是一场不期而遇的旅行,遇见就是缘,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会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付出,请与身边的朋友携手并进。我院老师和学生干事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策划与演出人员的辛苦付出为全院师生演绎了一场不一样关于青春的蜕变。

通过此次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也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她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团总支     作者: 韩雪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