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艺体育 >> 正文

和谐文化 艺术校园

日期:2018年12月09日 14:4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12月9日,由人文学院团总支主办、青藤文学社承办的以“欢庆文化艺术节 展示成就与梦想”为主题的晚会在小礼堂举行,人文学院辅导员、青藤文学社全体人员以及18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7时,晚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正式开始。由人文学院的舞蹈《无归》拉开帷幕,她们用优雅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舞蹈的魅力,还传达了中国传统舞姿的动感与美丽。接着,几名学生的才艺表演让整个晚会熠熠生辉,中间穿插游戏互动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段热情似火的恰恰舞蹈点燃了学生们的热情,展现了她们的优美舞姿,令人回味无穷。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学生们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最后,晚会以朗诵《壮哉青春》作为结尾,“这才是最美最美的青春啊”,在对青春的感叹中,晚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文化节的举办,一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树立了他们的自信心,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团总支      作者:韩雪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