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艺体育 >> 正文

Night社团迎新晚会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23:2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生命热情,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它不应该是平淡无奇的,而是丰富多彩的。为此在学校小礼堂举办Night社团迎新晚会。

 在聚光灯下三位优秀的主持人王许峰,陈鹏飞,马莹开始主持晚会,晚会在激情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紧接着由王呈旭演绎的一首《当你老了》为同学们带来令人感动的歌声,使舞台好像有了活力。张烁烁的歌曲也不干示弱。此外,靳高晗等人的古风舞蹈《棠梨煎雪》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还有传话筒游戏,与观众们的互动也讲晚会推向高潮,实力唱将胡兵帅,郭嘉隆的歌曲《江南》,《可不可以》再次使晚会引回到音乐的主题。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插翅难逃之女囚》,王迎利,尚文凯,司聪聪同学用搞笑的动作与语言使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的后半场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中场休息时,别出心裁的《抢凳子》再次将观众的热情点燃,晚会在苏迪同学的《走马》、《后来》中落幕。

 此次晚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舞台,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活力和校园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

 让大家走进充满阳光的大学校园。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宋明明)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