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艺体育 >> 正文

滑板社新生比赛

日期:2018年10月28日 09:3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增强我们的综合素质,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生命热情,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增强社团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通过社团活动让社员重新体验生活的激情与乐趣,让大家重新定义大学生活,它不应该是平淡无奇的,而是丰富多彩的。为此在学校广场举办了滑板社新生比赛!

比赛分长板与滑板两大类,为带动新生热情,我们将大师赛与趣味赛分开进行,成效斐然,当天活动激情四溢。


首先进行第一项滑板荡板比赛,考验大家的基础对滑板的控制能力,比赛开始后现场一片沸腾,一排滑板像海浪一般画着弧线前进,声势浩大,将比赛氛围燃了起来。

紧接着进行第二项长板跳高比赛,考验对长板平衡的掌控,从滑板上跃起然后落到板面上,最后比谁跳的最高最稳,比赛第一名跃起高度1.3米,现场爆发欢呼热潮!

最后进行趣味赛双人合作助力赛,一个人坐在滑板上,另一个人负责推,完全靠队友互相配合,全场参与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发送的奖品更是让大家燃起激情!

最后进行最有意思也最嗨的一项拋奖品,让大家一块感受活动的氛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促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让社团成员了解滑板运动的多姿多彩,让大家走进充满阳光的大学校园。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