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团员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16:05   点击量:   发布人:夏箐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团委1212日组织我校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在线观看共青团中央开展的主题云团课,对十四五《规划》进行视频化解读并深刻学习。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加线上学习,并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小礼堂进行集中学习。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更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具体方针。


 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奋斗中去。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党和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

   (1)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层层递进、步步深入的过程。

   (2)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铸忠诚。

   (3) 要扛起使命担当,谱写发展新篇章。

   (4) 全力全速冲刺,确保实现两战双赢。

 

 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继续传承五四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坚定自己的思想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命令不负众望,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